摸衣凹喵?

死了都要皮

脑内游戏

回家路上想到的。

================

甲和乙已经“熟”到只要见了面最终必定不放弃任何机会你死我活的程度了。

有一天,甲战损逃,乙追,抓住甲了,用枪顶着甲脑门,甲最后一刻唰地闭上眼扭头,不要看😃人不要看。结果乙被甲那一瞬间的面容迟滞了“片刻”(我也不知道片刻是多少,总之够刚好够甲反应的(😀这就是我所理解的 王八碰绿豆,啥锅配啥盖儿🤷‍♀️)),甲比乙“刚好”(。)早那么一点留意到乙的迟滞,于是闭着眼睛从旁侧反杀了。但也没下死手,留了个活口,嚣张而去。

第二次,甲又被乙逮到了😀,这次乙还是用枪口顶着甲脑门,甲这次也同样气的闭上了眼睛扭过头,实在不想看自己的生命最后一刻毁在这个“人渣”的手里(唔……,)但区别是这次乙气不过,乙自认做好了准备,但凡甲敢再闭着眼睛绕后他都有万全之策,而且会立即一枪崩了甲脑门儿😃。甲不同的是,这次一直屏着一口气闭着眼睛,也不动作,就等着,……时间估摸着差不多了,垂垂睁开一条缝,然后趁乙看着他睁眼愣神的一“刹那”(同样,别问我刹那是多少,总之够乙反应不过来就是了(哈哈哈哈😆)),扬手把乙给摔了。🙂🤗🤷‍♀️逃之夭夭。

第三次。乙这次气焰滔天怒火万丈,又把甲给逮到了/甲又被他逮到了,甲这次也很气,乙、二话不说,或者说两人都干脆不多废话,乙直接又把枪顶甲脑门上,这一次甲也是破罐子破摔,绝了,直接怒(牛)气冲天一抬头狠狠瞪了回去。乙(别问我多久……)有那么一“刹那”的“刹那”愣神,因为没想到甲最终一次没闭眼,而会用这样的眼神盯(钉)着他望着他,那个眼神……那叫一个摄人心魄……瞬间乙不受控制地回忆起了两个人之间从相识以来的种种……囧,😀区别是,甲这次并没有在这种、能让乙失神的眼神中让自己也失神,甲瞪回去的一“刹那”下一“瞬”就已经反击回去了😀🤷‍♀️。……

……

啊,想到这就结束了~自己最后都想乐了😄🤣hhhh

……

谁知道呢🤷‍♀️。也许他俩还会就这么一直相爱相杀下去吧……,也说不准;也或许某一天,一个微小的扰动之下,一个就死在另一个手中了。……事成之后再回首,只觉当时已惘然……。😕🤷‍♀️也说不准~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)